close

  

俺可是第一次看到迷迭香系列的無矽靈洗髮露

這次收到沙宣無矽靈洗髮露後馬上帶去我最愛的洗頭髮廊💈試用,這款強調洗完會有豐盈空氣感

也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浪漫蓬鬆感

待會讓大家看看洗前洗後的巨大差異~

透明感瓶身正好讓消費者一眼看出無添加矽靈成分的洗髮精

來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E6%9C%AA%E5%91%BD%E5%90%8D

 

無添加矽靈成分的透明質地

雖然說現在對於矽靈這個成分還是持有兩派意見

但能盡量避免還是上上之策畢竟大家有時可能還是沒辦法沖洗乾淨或是選用到純度較高的矽靈含量洗髮產品

先讓大家看看安啾使用前後的差別吧

洗完真的非常蓬鬆空氣感十足

我本身頭髮屬於髮尾偏乾但頭皮比較油的混合型髮質,但大概三天不洗才會開始慢慢出油(覺得欣慰)

   

使用前使用後應該很明顯了吧

看看頭頂就知道差多少了果然空氣感是每個女生所追求的目標~

來給大家看看更多使用前的樣子

  

頭上三條線之油頭代表

   

  

 

  

恩對不起我頭真的好油又好塌

以上很不要臉的請洗頭妹妹幫我拍的油滋滋~

   

先送上兩張洗完頭的自拍給各位看官瞧瞧差異

瞧他有多蓬鬆

這款新上市的洗髮露強打專為細軟扁塌髮質打造蓬鬆豐盈質感

加入法國🇫🇷Micellar Water/微米卸髮妝配方

微分子卸去髮上污垢,不含刺激化學物,而迷迭香萃取精華則有高效抗氧化之作用

  

 

洗第一次就有起泡了呢~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得哈哈哈

 

雖然第一遍泡沫比較沒有那麼綿密但對於起泡而

 

是非常的厲害

 

 

 

洗第二遍的泡沫就變得非常綿密

用後都覺得頭髮及頭皮充滿活力了呢

 

 

再搭配這系列的護髮素

不僅讓頭髮重新找回蓬鬆自信更讓髮尾充滿豐盈質感

(好有生命力的頭髮呀)

   

洗完真的覺得頭髮在呼吸!充滿許多空氣在內~

我的捲髮都看起來很有生命力的樣子

   

今天出門一整天頭髮都維持這樣的蓬度

附上一張晚上到家的照片

頭皮依舊蓬鬆有感,髮尾也不會因為過於乾燥

 

總之大家要更換髮品的話推薦去試試看這系列

七月上市快去搶先一波體驗看看

   

最後的評比時間又到了🌟(滿分5顆星)

柔順度-4.5星🌟洗完不糾結

強韌度-3.5顆星

蓬鬆度-這一定得給5顆星🌟

大愛❤️蓬鬆感真的是必備條件

 

image1.jpeg

image2.jpeg

 

 

沙龍級的專櫃髮品/快點把它們帶回家吧

❤️

By the way

歡迎大家來Instagram 找我玩~

 

 

arrow
arrow

    ang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