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2/27

在告別了最熱情的洛杉磯後

我在台灣的清晨裡

正式褪下這身制服

————————

飛了三個年頭

一開始從沒想過自己會把合約飛完

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情

到結束勤務的那天起

發現我其實喜歡飛行也喜歡穿上制服的自己

但我不後悔自己做了這個選擇

-

能在不同航班遇到不同的同事/各式各樣的客人

或難得一見的朋友

都是上天給我的安排

人和人相遇的機率有多低

而我就在這微乎其微的機率中去完成我的工作

與使命

-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空姐就是高級的服務生

是啊甚至一開始連高級都稱不上

在經濟艙與時間賽跑奮鬥

汗如雨下的工作是大家所看不到的

因為人都喜歡看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們被歸類為一群可以環遊世界的妹子

-

但又有多少人了解與時差搏鬥的痛苦

和最愛的人分離兩地的煎熬

這些我想大家看過也聽過不下百次

所以總覺得都是我們在發牢騷

承受不了壓力

事實上這些都是事實沒有什麼你覺得/我認為的

因為空服員的工作

注定要承受這些

但不代表得包括旁觀者的冷言冷語

-

在這些飛行的日子裡

我擁有很多很珍貴的回憶

不只是在公司裡認識的同事/交到的朋友/飛過的夥伴

飛行以外的生活

其實我是很享受這份工作的

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體會到更多人情冷暖

-

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

我卸下了外界看來閃亮的金翅膀

踏上我本該踩的土地

這片天空依舊美麗

而我也依然會記得飛行的日子

祝福我所有的空服姐妹們趟趟平安順飛

❤️

Kiss me before flight 

已深深刻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ang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